香港北區粉嶺坪輋大埔田坪輋工業園188號地下

與你同行 為您服務

基本廢物和資源回收服務

以最嶄新的技術改造電子垃圾處理

在金源,我們堅守著對環境保護的承諾,同時確保合作的企業亦能毫不費力地加入這項使命。處理電子廢料的策略超越了單純淘汰過時技術的做法,我們透過高效的回收和再利用計畫,賦予這些舊電子產品新的生命和價值。此外,我們致力於透過創新的解決方案,促進環境的可持續發展,同時也為我們的商業夥伴和供應鏈帶來實質的好處。我們的目標是建立一個環境友好、經濟可行且對所有合作夥伴都有益的生態系統。

服務範疇

回收服務

產品銷毀

企業環保咨詢服務

退港服務

推動綠色技術,實現可持續發展的未來

可持續發展是我們核心價值觀的重要組成部分。我們通過一種協調、全面且系統化的方法來處理可持續發展的議題,致力於推行綠色技術,旨在減少廢物填埋的數量以及對原始材料的依賴。我們的目標是透過創新的回收計畫和資源再利用策略,不僅降低對環境的負擔,同時也促進經濟的循環發展。透過這樣的努力,我們期望能夠為地球的可持續未來貢獻我們的一份力量,同時也為我們的客戶和社會創造更多的價值。

希望更有效地處理您的電子廢棄物?我們隨時準備協助您。

證書及商會